close
一開始看照片就覺得很像BOT的感覺(房間擺設)
不過其實我們房間大小沒有那麼大(只有12㎡)
所以感覺稍微擠了一點 但一個人住也還算不錯了
更何況我們一個月只要13000日幣(不含個人使用水費瓦斯費及超出電費)
這價錢可說是非常經濟實惠了(也是我當初想選公立大學的原因)

房間格局的話一進門右手邊是浴室(也有格局相反的房間)

衛浴設備非常小而美 我都覺得有點擠了 不知道歐美人會怎麼想

進門的左邊就是櫃子跟衣櫃 接著是置物櫃跟書桌

上面那張是我剛搬進來時從陽台角度拍的照片
後來整理得差不多後大概是這種感覺


書桌對面是床跟空調 左邊照片是剛來時 右邊是鋪好床後

順帶一提學校規定我們留學生一定要租床具組(9900/半年)
不過每個月有兩次可以把床罩枕頭罩棉被罩都交給阿姨洗
所以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然後床的下方還有置物櫃
真的不得不讚賞一下這超多收納功能的設計
我到現在都還是有好幾個櫃子是空的

另外房間的插座也超級無敵多的
我數到的就有10個(不知道還有沒有漏網之魚)
帶來的延長線根本無用武之地

最後就是可以用來曬衣服的陽台

其實7樓的風景還算不錯~
我房間面西 偶爾會有夕陽餘暉可看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我們前面直通名大的山手通り似乎是幹道
然後有一間很大型的醫院也在附近 所以車流量還蠻大的
連七樓都覺得很吵了 樓下2~6樓的男生們的房間應該更糟糕吧
而且三不五時就可以聽到救護車跟消防車還有重機的聲音 真的很吵
但還好大概11點多過後車流量就會減少到幾乎沒有 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然後我很喜歡房間的木頭地板 因為稍微掃一下就覺得很乾淨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我住的国際嚶鳴館 是個很溫馨的好地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