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星期三不過是日本國定假日”文化の日”所以放假!
前一天聴解的老師還叫我們要看看書 聽聽音樂 過個有文化氣息的一天喔!
所以我們決定到三大宅男街之一的大須観音去體會一下不同的文化(誤)

大須観音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這裡的大須観音寺

抵達時正好遇到一團台灣團 還順便混進去聽了一下導遊的說明:P

這裡鴿子超多的! 跟中正紀念堂有得拼~

學長還拍到鴿子群起飛翔的瞬間 超酷的!


大須観音雖然被列進三大電気街之一 不過其實普通商店街的範圍比較廣啦
逛到最後才稍微有進入漫畫 網咖 電器店 女僕咖啡店地盤的感覺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不少賣台灣小吃的店


珍奶 台灣鹹酥雞 水煎包 而且生意都超好
不過珍奶除了奶茶外有好多奇妙口味喔(草莓 芒果 抹茶…)
鹹酥雞聽說很好吃 不過日幣三四百我買不下手阿…
改天等我思鄉到受不了時再說好了XD

除了台灣小吃外這裡還有很多賣吃的店跟攤販

吃完午餐才來的我跟Nian一整個很扼腕
下次來大須我一定會空著肚子來!!!

我們在這邊逛了很多衣服店
不過因為我沒有要買什麼所以沒有任何收穫
我比較開心的是在這裡的スギ藥局買到48円的プチ!!!

(原價84 生協79 台幣35元)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四種口味XD

然後說到撿便宜就不能不提サノヤ

其實就是一間超市啦 不過因為東西實在很便宜
裡面呈現一種人滿為患的狀態~
(但買完要提著逛街很重所以我什麼也沒買)

另外在這裡最有趣的發現是這個
Oh~Mikey! 我第一次看到本人耶哈哈

突然全家人都打扮得好潮喔 超酷的!
這間服飾店還有傑尼斯人型立牌

還套上店內的衣服 整個就很有趣w

逛完大須後我們轉戰栄(為了善用一日券)

原本是想找某間可麗餅店 但後來也沒找著
所以就在栄逛了一下才回宿舍

整體來說大須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我個人還頗喜歡的 有機會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