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不過(還是該說已經?)七個月
開始對自炊感到有點厭倦
(其實就只是懶得搞新花樣罷了)

整個四月幾乎沒拍什麼自炊照
比較像樣的大概也只有這張
4/7晚餐 菜色也是很隨便做出來的…
DSC09038
高麗菜炒豬肉、醃漬白蘿蔔、玉米胡蘿蔔沙拉、蒸南瓜
當然只是為了拍照好看 一餐才吃不了這麼多

不過雖然自炊料理變化貧乏
這個月倒是吃了不少平常吃不到的東西
而且有不少都是週遭朋友親手做的料理

例如說這個……
DSC09042
啊! 不是啦~ 這個是例外w
是同區的烏茲別克女孩之前回國時帶回來給我的
據說是烏茲別克蠻常見傳統的糖果
吃起來的味道嘛… 我覺得像拐杖糖 : P

其實最大宗的可以吃到大家手製料理的機會
就是在每人帶一道料理參加的Party或聚會上

這個月正好就有兩次聚會
一次是上海女孩Miki的生日
德國朋友Fabian親手做了草莓巧克力蛋糕!
DSC09593
好厲害!!!!!!! 是本次Party中最具生日感的料理

美國朋友Jared因為當天下午問Miki說想吃什麼
Miki說:美國料理! 結果他想來想去只能做這個XDD
DSC09603
哈哈哈 漢堡塔耶~ (據本人說是超市買現成的東西拼裝起來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每人帶一道料理參加的Party
雖然要想自己要帶什麼有點麻煩就是了

這天我自己做了炒飯 材料費才65日幣
然後就吃了好多種大家做的東西 超飽足的~
DSC09605
ご馳走様でした!W

另一場是7N的新生歡迎會
DSC09681
我突發奇想地想做甜點類的東西
然後就用糯米粉跟南瓜做了這個(中間是葡萄乾)
DSC09614
味道嘛… 自己都不可置否XD (喂!!!!)
差不多是台式年糕(未加熱前,但沒那麼硬也沒那麼甜)
然後帶點南瓜味的感覺

這次歡迎會籌辦人是今年升大二的きょんきょん她們
煮的料理是泡菜豬肉鍋 (辣椒粉不小心加太多了很辣w)
DSC09686

然後整場賣點是這個!!!!!!!
DSC09690
フレッツ親手做的生日蛋糕!!!!!!!
たーにーさん生日快樂~
雖然我跟妳很不熟XD

話說明明是新生歡迎會
後來的走向完全就偏向生日會去了啊w

大概就是這樣
多虧大家做的各式各樣料理
讓這個月做菜沒什麼新變化的我
也還是有吃到各種不同料理的機會

゚・:,。★\(^-^ )♪ありが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