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早上的班機但還是跟日本朋友約了見面

因為實在是橋不出時間所以只好回國前一起吃早餐了XD

 

交換留學結束後就沒見過了啊~

大概快三年了吧

 

以前在名大留學生中心的Help Desk

總是很照顧我們這些留學生的日本友人們中

這天早上是跟紗也子還有早穗見面

 

雖然是早餐時間

但因為招牌是シロノワール

說什麼一定要點的啊w

不然下次不知何時才吃得到~

 

名古屋的喫茶店最特別的就是morning service

一天之中只有早餐時間可以只要花錢買飲料

就會送你一顆水煮但跟烤土司(還可以選抹醬)

日本友人們都點了咖啡選了奶油吐司

 

我弟點了冰可可

是說コメダ好像只要是冰飲料上面都有霜淇淋耶XD

然後他的吐司選草莓吐司

 

我沒有點morning service

所以是點了前述的シロノワール

還有之前吃過覺得不錯的烤雞三明治

想說大家可以一起分著吃~

 

聊天內容不外乎就是彼此的近況

共通認識友人的近況

然後這次旅行去了哪

有跟哪些共通認識友人見面之類的

 

是說這次很多朋友都說我跟我弟感情真好

還會一起到海外旅遊

 

但其實只是順便問問

他回說鬼島以外哪裡都好所以就一起來而已XD

而且這一趟的重點其實是前半跟朋友的旅行w

 

然後最後又被日本友人們請客了

大家都對我太好我感激涕零QQ

 

雖然每次都說有來台灣的話換我請

但說實在的至今有來台灣的比例也不是很高啊

來了一大群的話到時被請的也還是我 = =”

 

嘛~不過如果友人們不介意就算了

對我來說能再會才是最重要的

這些小細節就不管太多了w

 

吃完後因為也沒太多時間了

所以紗也子跟早穗就送我們去搭車

還幫我們查了一下說這時間搭JR去金山比較快

(我們約吃早餐的コメダ在大曾根站附近

 

上樓梯時還幫我一起抬行李真的是太感謝了 > <

 

要進站時一直到我看不到她們為止都不停地跟我揮手道別QQ

 

嗯 有離別才會有再會

希望很快又能再次見面~

 

一路上都蠻順利的

到金山後也很快就轉到往中部國際機場的名鐵上

 

是說我弟的這把武士刀傘完全放不進行李箱啊w

後來要上飛機前是在寄行李時另外處理

還好不用特別收費~

 

在候機室時看到這台自動販賣機才知道原來中部國際機場才剛10週年@@

 

我們要搭的梅花航空來囉~

 

機內餐有大阪燒跟日式炒麵可以選呢~

但主餐其實soso 左上的生火腿比較驚艷

 

飛機上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總之就是順利回到台灣啦~

 

接下來就意思意思介紹一下戰利品啦w

上圖是戰利品part 1

大多是買來送人的

 

戰利品Part 2 都是買給自己的~

BOOKOFF買的文庫本跟CD還有在USJ買奶油啤酒送的杯子

 

文具坑真是太可怕了... ()

我原本只想買個在台灣一直找不到的coleto五色筆桿

結果就不小心入手了好幾個限定花樣的四色筆桿啊(掩面)

然後還買了一組十支的翅膀筆芯~(但好可愛啊)

 

不過某文具控的同事說這些在台灣她都還沒看過

我當初在日本的loft東急ハンズ猶豫要買花還是星星還是翅膀

但同事說花跟星星她都看過,還好我最後選的是翅膀XD

 

實裝照長這樣~

只是翅膀組一組10

所以會多出兩個只能裝其他的普通筆芯

說實在的有點突兀啊……

 

這是主要發給大家吃的造幣局仙貝跟小倉紅豆吐司夾心餅乾

自己也有各吃一個,其實普普通通啦~

算好吃但也沒到特好吃這樣!

 

蛋黃哥轉蛋機轉的兩組信封信紙組

很便宜所以轉來送喜歡蛋黃哥的同事們w

 

機場免稅店看到的櫻抹茶Kit Kat

我只能說我向來對Kit Kat真的都還好……

但買來送人挺不錯的

這款又很櫻花季fu

 

其他沒特別拍到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是說留學回國後至今兩次海外旅遊都是去櫻花季的日本

下次想換個季節去了啊~(咦?不是換著國家去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