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其實自炊照拍了還不少
但外食照也蠻多,所以先來寫外食日記吧!

1.大須の鶏丸焼き(大須巴西烤雞)
DSC00311
七月初的週末跟烏茲別克朋友Umida一起去逛街
晚餐就去吃我一直很想去吃看看的大須巴西烤雞
我們點了一隻烤全雞(1300),然後一人一罐可樂(300)

雖然全雞看起來也不是很大隻
這照片看起來也不是分量非常多的樣子
但我們兩個女生卻吃不完它 > <
一度覺得好可惜喔~好想把剩下那一兩塊都包回去…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 還有附特別的沾醬
下次可能要再找一個人一起來吃會比較剛好…
但很適合想大口大啖雞肉時來吃
就價錢來說在日本也很划算
怪不得生意一直都很好~

2.もも(桃子)
DSC00315
時節開始進入夏季後,
超市裡也開始出現水蜜桃的蹤影

我媽一直跟我說日本水蜜桃很好吃
要記得去買要記得去買要記得去買w

其實我也想買啦…
但每次看到價格就有點卻步…
日本的水果本來就不算便宜
水蜜桃在水果裡又是中上價位以上

就這樣觀望了好一陣子
很想買又很怕季節過後就找不到了
終於有一次突然覺得不管怎樣實在很想吃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下去(但我也沒買多高級的w)

買了4顆498日幣的桃子~
雖然是超市裡賣的倒數第二便宜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啊!!! 甜又多汁~
有買來吃果然是對的!!! (開心)

3.冰品的季節
天氣一熱就會想吃冰
於是開始注意超市裡有哪些冰

我基本上都是挑超市裡特價
冰品3件278的那種在買
不過裡面還是有不少好吃的冰品

我比較常買的是Pino跟爽冰

Pino是一直聽到朋友的推薦
好奇之下就買來試試看
口味也蠻多的,會很猶豫要挑哪種好

草莓口味
DSC00407
打開長這樣,小巧玲瓏很可愛
DSC00408
還有附小叉子,蠻貼心的

抹茶口味
DSC01016
草莓口味粉紅一片,抹茶就綠成一片
DSC01018

雖然對我來說沒有像朋友形容般好吃成那樣
我覺得有點太甜了~草莓跟巧克力(給新分我吃的)都有點太甜
抹茶的雖然不會,但相較之下好像也不是那麼愛抹茶口味…
不過天氣熱時一回到宿舍打開冰箱來吃個一顆
還是會讓人覺得蠻幸福的~ : )

韓文課期末報告那天
結束後老師還買了期間限定綜合包請大家吃
我發現我比較中意焦糖、牛奶巧克力跟奶油乳酪口味的
只可惜這幾個口味都沒看到單賣的… > <

爽冰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
有不少網友推薦期間限定的白葡萄口味
DSC00775
不過我吃了覺得還好耶…

我個人比較喜歡綜合水果優格口味
DSC00779
微微的清爽甜度中帶點優格的酸度
還吃得到些微水果果粒

一試成主顧,之後只要去超市有看到都會買!

4. 百えん屋(燒肉吃到飽+飲料吧,1764円)
DSC00429
過了一個月又跑來吃燒肉吃到飽了!
DSC00427
這次依然是跟台灣留學生會的朋友們
有點算送別會嗎? 可惜Ayu無法來
所以被送的只有我跟侑達さん

但其實沒什麼送別會的感覺啦
大家很開心地吃吃喝喝XD

反正我很喜歡這間店
所以又能再來一次還蠻開心的
燒肉果然就是要人多來吃才歡樂啊!
上次才三個人實在太冷清了(雖然也蠻溫馨的w)

5.風来坊の手羽先
DSC01015
之前聽弘子さん說她覺得風来坊雞翅比山ちゃん好吃
調味的醬汁是稍微偏甜的,就一直很想吃吃看

正好某次跟台灣留學生會的朋友們去看電影前
在名古屋車站的地下街吃飯是去風来坊
我們就點了雞翅來嚐嚐看~(一人份五隻420円)
我們四個人點了3人份總共15隻

口味的確是不錯!
山ちゃん椒鹽味較重,風来坊是稍微偏甜
吃後我覺得自己也比較喜歡風来坊~
只是價格比較貴,雞翅也少了最後那一節
但我想我還是願意再來吃一次的!

6.一風堂
DSC01121
意婷正好來名古屋玩
我跟給新就想說三個人一起去吃個飯

於是挑了我們三個都還沒去過的一風堂
我一直有聽說還不錯吃!早就想來吃吃看了~

桌旁有放豆芽菜絲,不知是小菜還是加進麵裡的
DSC01122
反正我們都當成小菜來吃,在拉麵上來前竟然全部吃完了XD
意婷尤其中意那豆芽菜絲,一直念念不忘~

一風堂菜單選項其實不多
著名的是紅丸跟白丸

不過因為紅丸會辣所以我們都選白丸(750)
DSC01124
湯頭不是鹹到爆的那種真是太好了!!!
麵出乎意料外地細,聽說是九州拉麵的特色~

整體而言還蠻爽口不膩的!還不錯吃!
料理好吃,又是久違的好友們的Girl’s Talk時間~
真是一段開心的時光!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