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打算要去明治神宮人擠人
但因為要去原宿 而明治神宮就在附近
既然都去了感覺就應該去一下(by 安祺)
所以我們還是去湊熱鬧了

人潮果然不是普通驚人

但我們已經不是1/1來都這麼擁擠了
真難想像元旦那天是怎樣的景像

因為人太多所以神宮被圍起來不能進去

不過地上鋪了一大片白布
想參拜的人就直接把錢投進去就好
我跟安祺就這樣看一看就直接走了(不想投錢的人)

離開後安祺說想抽神籤
我想了一下想說不如也抽一下好了
就花了兩百円 不過明治神宮的籤好處是不會寫吉凶

安祺: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敢抽的~

看一看我抽到的籤其實也沒有特別注意的點
不過我超到的是21號籤詩喔! 就當作是好運吧 : )

離開時也差不多是中午時刻了
明治神宮也是有一堆攤販
我買了一直很好奇的もつ煮(¥500)來吃
其實就是牛內臟的燉煮物 

吃了以後卻有點失望 總覺得沒有很好吃… = =

離開明治神宮後發現原宿的街道上也是整排的攤販

安祺就在某一攤買了炸雞排當中餐

接著我們去KIDDY LAND還有原宿竹下通

不管哪裡人潮都非常擁擠 實在是很驚人

逛完後我們又再接再厲地去了自由之丘
這次果然有生氣多了! 最想去的甜點森林也開了!


內部裝潢一整個很粉嫩阿!
跟Namja Town的甜點共和國一樣是集結很多間名店的地方
但這裡的好處是不需要入場費(畢竟也沒有那麼大)

我點了蒙布朗莓果聖代 好好吃喔(大心)

安祺則是巧克力焦糖冰淇淋鬆餅(推測XD)

果然來自由之丘就是應該吃一下甜點阿 >///<
就這樣度過了悠閒的貴婦級午後(自以為)

吃完甜點後接著就去逛雜貨店

元旦時沒開的店今天總算營業了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好有質感
重點是很多都只要百円(有的甚至是好幾個百円)
後來我看著看著也出乎自己意料外買了不少東西
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買了餅乾模型(太可愛所以被生火)
嘛~ 反正買了就會想辦法使用了吧XD

逛完街後就回安祺宿舍去
晚餐是安祺煮的牛丼跟麻油拌高麗菜

好好吃喔! ご馳走様!

吃完後休息一下還跟安祺一起做了鬆餅
原本是要當明天的早餐的 但後來還是嘴饞吃了一片 :P
不知道為什麼煎到第三片之後顏色才變得很均勻
所以拍照時就把前幾片通通放在下面XD

要吃時放一小塊奶油在中間再淋上蜂蜜

看起來就超誘人的阿!!! >///<

話說這一整天怎麼感覺又吃了一大堆東西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