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邊吃早餐的飯糰邊聽西古家講今天的計畫
因為平常星期日早上他們都會去柔道道場
我就說那我當見習一起去好了 就去參觀了一下道場

羽那超強的 暖身的時候竟然可以把對手抬起來走來走去

而且對方感覺還比她大隻的說 雖然因為時間關係她只練了一下就走了
因為今天在活動中心有位小朋友辦的聖誕節活動

其實就是一些演戲啦 表演給小朋友看的活動
參加的幾乎都是家長帶小朋友來

發現一對很可愛的雙胞胎 >///<


看完後回家準備吃午餐 因為做義大利麵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我就跟西古爸爸還有羽那跟吏治到附近公園玩了一下
話說這附近有好多漂亮的日本民宅喔 雖然不是傳統日式那種
幾乎都是歐風別墅的建築 不過看起來好可愛喔(大心)

吃完午餐後在外面拍了合照


接著前往最後一個景點 一個有大佛的公園

大佛還蠻壯觀的 然後公園裡還看得到紅葉

小朋友們覺得很可怕的仁王們(可能是因為沒有眼睛吧)


最後有路人幫我們照了合照

後面那顆大佛的頭怎麼看怎麼詭異XD

然後就在公園裡玩了一下就準備回家了
西古家還送了我炊飯小土鍋月曆杯具組等東西
加上這幾天來的照顧真的是超感謝的

最後離開時羽那跟吏志還哭了 QQ
(雖然吏志是因為肚子餓… = =”)
不過因為聽說知多市在四月會有祭典
他們還邀我要去看 所以期待到時還能再見面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