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西古家的人說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因為大家都起床開始活動後會有聲響
加上吏志不聽媽媽的話跑來偷看我的狀況
在這情形下我想還是起來好了 ^^|||

梳洗完換裝完畢後因為西古媽媽準備早餐還要一點時間
我就陪羽那跟吏志到外面玩 羽那很開心地拿學校的勞作給我看

話說我家教小妹也拿過類似的東西給我看 這才突然想到她們是同年級呢

順便拍一下西古家溫馨的小木屋

話說中途一度被吏志拿走相機拍了不少張意味不明的照片
把相機奪回並避開他那吵著要玩相機的小手成功拍照還真是不容易阿(揮汗)

在外面玩了一下就到了兩位小朋友定時收看的節目的時間
所以終於可以到裡面休息一下 兩個人看得超入神的XD

順便拍一下西古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還在想說我可以稍微悠閒一下時
吏志就跑來坐在我的腳上了 =口=|||

坐到我腳麻了想要他下來時他還是不放棄地一直想坐上去
突然體會到昨天讓孫子一直坐他腿上的爺爺的辛苦… |||

等節目結束後營養豐富的早餐也做好了

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喔!!! 實際上也很美味(大心)

之後跟著羽那到二樓陪她讀了ミッケ系列的故事書


但因為吏志一直吵著說要玩別的就又到了樓下玩別的
等他們把玩具拿出來時順便拍了一下乃梛的照片

羽那看到後拿著她另一個作品過來湊熱鬧


然後接著的遊戲是可以用小球跟小鐵條拼出各種形狀的玩具


接著他們說要看錄影帶 所以又陪他們看了電視
好令人懷念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接著還看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哈姆太郎XD
是說它的主題曲也太洗腦了!!!
我隔兩天後都還會再腦海裡回想起旋律(抱頭) > <

快接近中午時西古媽媽就帶著她做好的炊飯說要出發了
因為今天下午在國際交流會館有個聖誕節派對

西古爸爸因為年末公司較忙所以今天還要上半天班
所以會自己從公司過去 因此我們就先從家裡出發

抵達會場後才發現今天我們要上台講小心得(驚)
只好急忙地在腦海中想了一下要講些什麼
不過我們上台講心得的時間沒那麼快
前面還有一個節目可以先欣賞

在節目開始前先拍了一下食物


會場中的食物都是參加的居民帶來的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流口水)

第一個節目是尾張萬歲

算是這區域獨樹一格的表演
但說實在的日本人們都不是很了解內容了
我們這些留學生當然也是聽不懂啦 :P
不過能親眼觀看也還蠻有趣的啦

接著就輪到我們上台發表心得了

說實在地我還是講得亂七八糟的阿 > <
不過感謝Nian用我的相機幫我拍了照片

下台後不久發現吏志戴上了聖誕老人的鬍子XD


然後是茶道的體驗時間~


吃完後回頭發現我們家那兩姐弟
跑到Nian寄宿家庭家女兒跟她男朋友那裏去了

話說他們到底是有多愛坐在別人腳上阿^^|||

接著是肚皮舞表演時間

說實話我們看得好害羞喔…
只是後來我們幾個留學生竟然被請上台去一起跳(汗)
後來她們還下台希望大家跟著一起跳跳看
羽那就這樣披著絲巾模仿了起來XD


最後是賓果時間 我中了很多號碼但都一直沒賓果
後來總算中了一後拿到的是手套桌墊組 還不錯啦

Nian拿到超大的懶懶熊抱枕 喬巴不知道是誰拿到的XD
我們要走之前接待家庭跟留學生都可以各拿到一顆迷你聖誕樹


回到家後小朋友們全都睡著了
總算有時間抽個空拍拍客廳


等他們醒來後又繼續陪他們玩了疊疊樂
接著又是晚餐時間 晚餐是跟台灣不一樣的春捲

還有炒青菜跟中午剩下的炊飯

吃飯吃到一半時西古爸爸接到一通電話
結果是今天晚上在知多中學有Kin-Ball的練習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所以就跟著去看了一下

結果是這麼大的一顆球耶! @@

雖然他們稍微告訴了我規則但我還是沒有很清楚
後來有稍微一起玩了一下 但我老是違反規則XD
不過有體驗一下也還算不錯啦

聽說這項運動在日本並沒有很盛行
但在知多市這裡算是例外地還蠻盛行的

就這樣參加了派對晚上又運動了一下
洗完澡後就超好入睡的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總覺得有點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