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說常常在開園時間前USJ就會先讓遊客入場
所以我們打算在開園時間半小時前到
IMG_4171 (Copy)
在超商買好早餐後就來去搭電車♪
(這飯糰口味普普,純粹是因為蛋黃哥才下手的w)

從大阪站過去要轉一次車,車程約10幾分
一出站我們就被狂奔著要出剪票口的人群們嚇傻了(汗)
後來還跟著人群們一路奔跑到入園口…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之前我們上網查時明明這天已經是人潮相較比較不擁塞的時候了啊…

一入園總之先往期間限定的Cool Japan區域去
然後就看到兩尊大巨人~
IMG_4172 (Copy)

雖然我沒看進擊的巨人
但也還是跟著大家一起拍得不亦樂乎w

先拍了一張等身大巨人後接下來就是要排隊來給巨人吃一下啦
IMG_4173 (Copy)
穿著披風的工作人員會很嗨地邊演邊幫我們拍
IMG_4174 (Copy)

IMG_4177 (Copy)

話說明明工作人員才剛放我們進去
這張怎麼活像被工作人員救出來一樣XD
IMG_4179 (Copy)

「全然おいしくないから、食べないで!!!」
IMG_4180 (Copy)
(我們一點都不好吃啊~拜託別吃我們!!!)

排隊拍完被巨人吃的照片後
又繼續拍了幾張等身巨人照
IMG_4182 (Copy)
之後我們就離開這一區來去抽哈波的整理券了

抽整理券時不知為何是我被交付幫所有人抽的重責大任@@
我們姊弟倆的份我有印紙本出來
但MARU跟霹靂子是直接整台手機給我(都是掃QR Code)
因為有很多台機器所以其實沒排到隊
但不知為何手機上的都掃不到 > <
後來就有工作人員過來問說發生什麼事?
結果沒想到他幫我用的時候也是怎樣都讀不到
於是他又叫了另一位同事來幫忙
另一位就問說:「請問您手機有調到最亮嗎?」
我搜索了一番(畢竟不是我的手機)找到調亮度的地方調到最亮
最後才終於讀到MARU跟霹靂子的QR Code
順利拿到四張整理券

忠心建議要掃手機的QR Code時要把亮度調到最亮
不然可能就會發生怎樣都讀取不到的窘境喔…

因為距離我們可以進去哈波園區的時間不到一小時
所以我們在外圍晃了一下就先到園區外的巨石陣內坐著邊吃早餐邊等
一有工作人員出來喊我們的時間時我們就火速衝過去

進去後的樹林區還頗長的
中途還有電影中他們開飛天車撞樹的那台車
但MARU他們一副想火速搭上禁忌之旅的樣子所以就跳過

一抵達大門就響起哈波電影的背景音樂
IMG_4187 (Copy)
瞬間莫名地覺得好感動啊 哈哈

9又3/4月台與蒸汽火車
IMG_4189 (Copy)
還有一個外國人工作人員扮車掌在那邊走來走去跟遊客拍照w

進入活米村
IMG_4190 (Copy)

霍格華茲!
IMG_4202 (Copy)

之後就開始進去排隊了(汗)
明明就抽了整理券結果一進去立牌上寫著預計要等90分鐘啊(驚)
但因為我們沒買到快速通關所以也只能認命排隊
看到拿著快速通關輕鬆進去的人們
MARU就咬牙切齒的形容他們拿的是大爺券XD

90分鐘倒是沒有比想像中久
排在城外時雖然沒什麼東西
但進到城內後就有裝潢可以看
還會看到分類帽講話(但講日文好違和w)

在城內的行李寄放區鎖好行李後跟著人群繼續移動
因為怕搭遊樂設施時手機或相機會從口袋掉出
所以手機跟相機我一律都沒帶
但也因此拍不到城內景象啊
覺得有點可惜… > <

看到一直有螢幕顯示禁忌之旅可能會有劇烈搖晃
霹靂子整個就說她開始緊張了…(抖)

等到終於輪到我們時
我們剛好四個人所以坐滿一台
一出現搖動我就開始聽到旁邊霹靂子叫個不行了www

身體是坐著然後由上往下壓的U字形體固定住
座椅會偶爾上仰或下傾,移動時會搖動有時也會煞車
看著前方的大螢幕想像自己騎著掃帚飛天
哈利還會飛出來叫我們要跟上XD

其實我是覺得蠻有趣的啊~4D效果也算蠻身歷其境的
只是旁邊霹靂子的尖叫聲讓我跟MARU從頭到尾笑個不行w

啊 不會搭完後覺得頭有點暈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一直在晃動的關係

玩完禁忌之旅出來就是慣例的紀念品區
雖然對柏蒂全口味豆之類的有點興趣
但這些紀念品其實都不便宜
所以拍拍包裝精美的巧克力蛙就作罷
IMG_4205 (Copy)

出霍格華茲後悠閒地逛逛活米村的商店
IMG_4208 (Copy)

貓頭鷹郵局
IMG_4212 (Copy)

外面有真的貓頭鷹耶!
IMG_4217 (Copy)

發現金探子
IMG_4222 (Copy)

圍巾蠻好看的但不想花那麼多錢……
IMG_4223 (Copy)

後來跑去買了一杯好奇許久的奶油啤酒!
IMG_4226 (Copy)
因為想要杯子所以選了附杯子的~(比較貴)
至於喝了以後的感想嘛……
說不上好喝也說不上難喝,真是一種奇妙的口味…(by霹靂子)

但喝到後來覺得有點膩,而且其他三位都不想幫我喝了(笑)
後來花了一點時間才把這杯解決掉~

喝光後大家都跑去廁所洗杯子帶走
廁所是愛哭鬼麥朵會出現的那間喔!
進去後覺得還蠻有趣的w

喝完後因為大家也沒有要買東西了所以就決定離開哈波園區
IMG_4237 (Copy)
(順便拍拍唯一有買哈波紀念品的霹靂子拿到的手提袋)

下一站我們打算去看EVA的4D電影
IMG_4238 (Copy)
雖然離下午2點開始還有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但因為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所以我們決定也加入行列

進哈波園區前有看到長長人龍在排進擊的巨人的電影的整理券
結果沒想到出園區後它就發完了啊啊啊(抱頭)
雖然我完全沒看動畫或漫畫,但想到這期間限定的看不到還是有點扼腕啊
只好套句霹靂子說的:「聽說看過的都覺得不怎樣所以算了吧」來安慰自己
MARU跟霹靂子完全都是EVA的4D電影優先,所以看不到巨人也還好
我是其實兩部都沒看啦~反正有看到就好這樣w

排EVA電影的時間實在是有點久
所以我們就交替著溜出隊伍去買東西﹑逛大街或上廁所
MARU說想去買看看期間限定的魔物獵人烤火雞腿
我跟我弟也有點好奇所以就決定也參一腳
(我跟MARU分一隻,我弟自己吃一隻)
IMG_4242 (Copy)
結果等MARU買回來… 沒想到一隻要2100日幣啊(驚)
是真的蠻大隻的… 但這價格實在是…(只好說服自己:算了難得來)
口味不差,但可能因為是火雞稍微有點柴
我只吃一半所以還好,但我弟要自己吃完一隻到後來就覺得很膩w
後來他對剩下那沒吃完的部分說什麼都不想再吃(雖然還吃得下)
最後應該是餵垃圾桶去了吧~

排隊時一邊排隊伍會時不時地往前移動
但明明看外頭的告示是14點才開演
不太懂為何為一直往前移動呢……
一離開隊伍回來就要找一下大家移動到哪了還蠻辛苦的說…

歷經漫長的排隊等待
等到可以進去時大家都超嗨的!

一進去後等門關上,上方四周螢幕就開始播出影像跟聲音
聽說動畫中也有類似的一幕,但我沒看過所以不曉得
最後在可以進去看4D電影之前正前方的螢幕上有某一角色出現說明
然後就開門讓我們進去4D電影院內坐著體驗4D電影囉

內容就不爆雷了(是說因為我以前沒看過所以也有點狀況外w)
但有一點就跟霹靂子說的一樣
血噴灑出來那幕應該灑溫熱的水而不是冷水會比較有感
但就因為已經事前聽說這點所以實際上倒是覺得也還好

雖然對劇情不太瞭解
但體驗一下4D電影的呈現也是覺得蠻精彩的
而我感到最嗨的地方竟然是最後結束時撥的音樂XD
宇多田光的Beautiful World是我的愛歌啊~(大心)

看完後出來照慣例地又是逛紀念品店
我沒什麼想買的就先出來等霹靂子
然後發現對面是EVA主題餐廳
IMG_4247 (Copy)

個人是沒什麼興趣啦
但我弟買了一個使徒饅頭
外面的包裝袋聽說是AT力場
IMG_4249 (Copy)
他一買我們其他三人都湊過去說要借拍照XD
AT力場包裝袋可以從正中間撕開
IMG_4250 (Copy)
內餡是紅色叉燒
IMG_4251 (Copy)
我問我弟說好吃嗎
他說:就…叉燒w

趁我弟在吃東西我就開始趁機東拍西拍
四月這個時節來到處都是復活節彩蛋裝飾呢
IMG_4252 (Copy)
五彩繽紛還粉粉嫩嫩的很有春天的感覺蠻可愛的

原本想拍拍平日環球影城也是驚人的人潮樣
IMG_4253 (Copy)
然後就意外發現頑皮豹出沒在人群中(驚)
IMG_4255 (Copy)
喜歡頑皮豹的霹靂子立馬抓著MARU一同跑去想合照
結果沒想到頑皮豹就跑到下一個地方去啦XDD
還好追了一下還是有被他們堵到真是太好了w

霹靂子跟頑皮豹拍完合照後又跑去逛頑皮豹賣店
IMG_4259 (Copy)
(內心OS:霹靂子到底逛了幾間賣店啊……)

在園區內晃啊晃啊的想不到下一個要去哪個遊樂設施好
經過侏儸紀公園於是就又繞進去賣店猶豫要不要排遊樂設施
IMG_4262 (Copy)
但想到這遊樂設施會淋濕身體所以就還是離開了

亂繞亂繞後我弟說要去看小小兵賣店
IMG_4268 (Copy)
在附近意外發現有櫻花盛開中呢
IMG_4266 (Copy)
雖然我完全沒看過電影但還是跟著進去晃了一圈
餅乾組還蠻可愛的但不意外地不便宜
IMG_4270 (Copy)
出賣店後發現外賣有小小兵的攤販
IMG_4271 (Copy)
我弟表示:早知道剛剛就不買使徒饅頭了……

繼續逛園區後到蜘蛛人區附近
這一帶就是美國電影街景造景區的感覺
IMG_4277 (Copy)
這台黃色計程車不曉得是不是有出現在哪部電影中
看到不少遊客在跟它合照

話說來了兩次結果還是沒有玩到蜘蛛人啊w
IMG_4289 (Copy)
但兩次來排隊時間都是預估兩小時實在是讓人很不想排啊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真的應該買大爺券的~

最後拍一下在蜘蛛人街景中吊掛的蜘蛛人後離開這一區
IMG_4290 (Copy)

看準下一場秀的開演時間後
我們準備來去看水世界
IMG_4293 (Copy)

我雖然之前來有看過一次
但因為其他三人都沒看過
正好現在也不曉得要去哪個遊樂設施好
我上次看完時印象中還蠻精彩的
所以就建議大家來看

IMG_4294 (Copy)
事隔了近十年但其實內容差不多啊
不過表演一樣很精采
然後第二次看總算聽得懂了XD
但外國人演員配上日文配音有種在看洋片日語配音的感覺w

看完水世界後就快五點了
所以我們就一路往外走出去
原本有想說要不要等晚上遊行跟Light Up
(後來想想有遊行的應該只有迪士尼吧w)
但後來發現人潮漸漸地在往外移動了看樣子應該是要閉園了吧
IMG_4301 (Copy)
所以我們就讓霹靂子去逛最後的賣店後也跟著人群準備出園

來的時候趕著進去所以沒時間拍
出園時才來慢慢拍這個環球影城的象徵
IMG_4302 (Copy)

掰掰啦~下次可能又是10年後了吧w

是說出園區後到進車站前在商店街看到不少餐廳
但我們已經決定要先回飯店後再出門吃晚餐所以只能跳過
不過在途中發現Jump Shop所以成員們又跑進去逛了
我連照片拍都沒拍所以就三言兩語帶過這逛街行程吧XD

接下來的重點當然是晚餐啊~
仔細想想我們白天根本沒什麼吃嘛~

噹噹噹!我們住的飯店一樓就是くら寿司啊!
IMG_4308 (Copy)
我們入住的當天可是超興奮的!!!!!!
想當初規劃行程我還在想說要排哪天去吃
結果沒想到在大阪住的第一間飯店的一樓就是XDD

霹靂子當天興奮到說當晚就要吃
要不是我們到大阪的第一天已經快到關店時間了
不然還真的很有可能抵達的第一晚就衝去吃w
MARU表示:為何霹靂子在日本想吃的想逛的想玩的所有願望都能達成啊!!!!!
(一副覺得沒道理啊!!!!!的表情w)

話說くら寿司現在台灣也開了一家
但一盤就要台幣40啊… 而且聽說大排隊所以至今還沒去過
不過想到現在的匯率果然還是來日本吃划算啊
整個比爭鮮便宜又新鮮好吃種類多啊
只是沒想到平日晚上也要排隊就是了 (還等了10幾20分)
想到以前在名古屋去吃スシロー也每次都排隊
這種平價迴轉壽司在日本真的是很受歡迎呢…

為了減少等待時間所以我們選櫃台而且拆成2人2人一組
到可以進去時果不其然我跟我弟就跟MARU他們坐在不同地方還隔很遠
但是說櫃台席是坐一排的也不好聊天就算了 (面對面沙發席要等很久)

等到入座時都七點半過了所以看到什麼都想拿w
話說因為我是第一次來くら寿司所以一開始還搞不太懂怎麼點餐跟拿餐
剛開始還讓好幾盤自己點的餐因為不會拿而跑掉XDD
後來偷偷觀察隔壁的日本人們怎麼拿以後總算知道怎麼打開上面覆蓋的蓋子

之後就是歡樂的拿餐跟點餐時間啦~
IMG_4309 (Copy)
蝦子系列
IMG_4310 (Copy)
鮭魚卵給得好小氣 =3=
IMG_4313 (Copy)
但百圓壽司也不能苛求什麼

甜點種類也不少
我弟整個很有興趣所以點了一堆…
大学芋(類似台灣拔絲地瓜)&わらび餅(蕨餅)
IMG_4311 (Copy)
蛋塔
IMG_4312 (Copy)

蛋塔我是沒吃啦
但聽我弟說還不錯
另外兩個我吃了幾個後只能說
百圓甜點真的也不能要求什麼… (笑)
還是應該多吃點壽司的XD (廢話)
最後結帳時我吃了10盤就被霹靂子說好厲害
但我弟至少吃了15盤以上吧…(不太記得)

吃完壽司後才八點多
所以我們一行人跑去逛附近的LOFT
由於大概9點還10點就打烊了
所以我們就在那裏待到它打烊
我是沒買超過1000日幣啦
但文具區好可愛啊(心)
差點就要失心瘋了XD (有忍住w)

逛完要離開時發現外面開始下雨了
不過還好今天整天在環球影城都沒什麼下
已經算是很好運了~(我的晴女威力大概有派上用場吧w)

晚上回到飯店後因為MARU他們隔天就要先搭機回台
所以我先到MARU房間交接她買的可上網Sim卡
但結果都是MARU在幫我弄,我連自己的手機Sim卡插槽都差點打不開(汗)
總之多虧MARU後來很快就迅速設定完成
明天開始就剩我跟我弟的兩人之旅啦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