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的兩天前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但到了前一天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

早上為了要解約SoftBank的手機,
就向同樣住7N的日本人朋友・Pichi
借了腳踏車後往SoftBank的杁中店出發。

不過,不知為何卻非常的不順利,
於是便想說去其它間店再問一次看看好了,
就向店員問了到本山車站最近的路要怎麼走後,
便騎上腳踏車往本山去。

雖然有問了路,結果還是迷路了,
還跑到了吹上店去~w

在那裡又向店員說明了一次我的情況,
讓她看了我的外國人登錄證後,
店員突然就開始對我講起了中文~XD 
而且,比起杁中店還告訴我更多的方法(甚至還有密技XD)。
手機的解約就這樣總算可以解決了。
(雖然最後決定不解約,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之後,走到店外,因為不知道怎樣從吹上站回宿舍,
就打電話向雅琪問了路後,朝著名大的方向騎著腳踏車回去。

我就在那個時候的回程的路上,
在某個十字路口上被汽車撞到,
從腳踏車上摔了下來。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並沒有受傷。
但是跟Pichi借來的腳踏車的前輪因此變得扭曲,
於是我就到最近的腳踏車店去,
沒想到修理費竟然要六千圓~QQ
而且最快也要19號的中午之後才能去領回來…
真的是糟透了…

總之,還是先把車放在店內修,
問了住址跟電話後,想說等回宿舍後再跟Pichi道歉好了。
在那之前為了去拿NANA的紙箱,就用走的到約好的地方去。
途中完全無法冷靜下來,而且心悸猶存,還給不少人打了電話。
謝謝海彤跟給新在那個時候當我講話的對象~QQ

回到宿舍後馬上就見到Pichi了。
沒想到Pichi竟然說是她的錯才會讓我遇到這種事,
明明就不是她的錯阿~ > <
我實在是覺得非常的對不起她,
想說就多給一點修理費,打算給她一萬圓的,
但她卻說什麼也不收超過六千圓以上的錢。
於是,我只好說了「對不起~> < 謝謝妳。」
之後,馬上又回到房間內整理起行李。

但是,從NANA那裡收到的紙箱的高度,卻微妙地不夠五公分。
想說幹脆還是放棄用寄的自己帶回去好了,
但兩個行李箱的話總重會變成31公斤,這下絕對會被罰錢阿… QQ

聽到我的情況後,晚上來拿我留下來的東西的給新跟思維便來幫我的忙。
把從NANA那邊收到的紙箱稍微改造了一下,
最後總算可以把小行李箱放進一個紙箱裡了。
真的是感激不盡~QQ 

結果整理行李跟清理房間就讓我搞到三點半才結束,
雖然總算可以去睡了,卻因為要坐些準備,六點時不起來不行。
回國前夕完全是一片慌亂狀態,一點都不像我阿~ >

不過總之人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