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是交換生活的最後一個月
這個月幾乎都在送別,整理行李跟玩樂
(完全無視還有交出了一堆報告的事實)

1.最後一次家教
人生第一次家教的打工沒想到是在國外教中文
雖然薪水說實在的不算高
但時間短又輕鬆還有點心吃
想想也是還不錯啦~

之後的家教就交由給新負責了
感覺應該會跟瑚子小妹處得還不錯
雖然熟了以後她就越來越皮
不過也是蠻有趣的一個孩子
DSC01511
希望以後有緣再相見啦~

2.名駅エスカ地下街のなごみゃ
意婷要離開名古屋前往關西前
在名古屋車站地下街的紀念品店逛了一下
賣的東西跟名古屋城紀念品店的差不多
然後還有中日龍隊的相關商品

因為我也快回國了
所以也買了一些給自己做紀念
去年因應開府400年而販賣的商品都在折價中
所以我就買了手機掛飾(雖然打算掛在Walkman上)

結帳時還送了可愛的書籤給我們
離開前看到這奇妙的三武將顔ハメ後又跑去玩了w
DSC01517
整體來說是間還不錯的紀念品店
如果有需要下次有還會想再來!

3.大須商店街
IMG_0073
我真的頗喜歡大須商店街的
每個月至少會來個一兩次
雖然我也不在這裡買衣服
每次逛一逛也幾乎只會在たちや超市買吃的
或是在スギ薬局買一條48的プチ或零食
(經比價後大須的スギ薬局的プチ最便宜!)
但我還是很享受在這裡閒逛的氣氛

雖然是三大電器街之一(絕對是第三名吧)
但規模完全無法跟秋葉原比
不過名古屋室內女僕咖啡最密集處應該還是在這
來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看到女僕店的在發傳單
IMG_0074

8月上旬有大須的夏日祭典
所以跟往常不同多了很多裝飾
IMG_0075

這天的戰利品是在スギ薬局買的ANESSA資生堂組合
IMG_0077
一直都久聞ANESSA的金罐真的很防曬
但聽說用起來很乾 所以還是買了較保濕的藍罐
IMG_0105
雖然老實講用起來的感覺很普通…
(沒有覺得不好也沒有覺得特別好用)

這天的外出辦事購物行
順便去郵局買了愛知限定明信片(織田信長跟金鯱)
IMG_0076
是幫RURU還有她朋友AKANE買的
順便也買了幾張給自己紀念或送人用

4.寮のお部屋
整理行李整理到累了就直接躺到床上休息
因為躺成跟平時相反的方向就注意到平常沒注意的角落

房間的落地窗面西,夏日的艷陽在午後都會灑進房間
所以進入夏天後養成的新習慣是中午過後要拉起窗簾
雖然室內因此變暗後的炎熱午後令人昏昏欲睡
但微風輕拂窗簾總覺得有種悠閒的感覺
IMG_0080
要離開這溫馨的小房間還是覺得很不捨啊…

4.カラオケ
IMG_0900
のどか再過幾天要去加拿大交流活動
因為比我回國的時間早,所以就早點約出來碰面
原本是想說要去哪裡吃飯的
不知為何後來變成去唱卡拉OK
不過反正也可以點餐跟喝飲料w

第一次去八事的卡拉OK
還找了印尼朋友Agro一起來
IMG_0897
比較可憐的是他現在齋戒月所以白天不能吃東西@@

第一首三個人都會唱的
竟然是AKB的へー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XD
IMG_0898
(雖然我只會副歌)

雖然之前聽說日本的卡拉OK不會用MV
但還是有點到好幾首是用MV的啊~
生物股長的気まぐれロマンティック就是~
IMG_0902
好多Cosplay好可愛啊~哈哈
IMG_0903

Agro後來還點了哆啦A夢叫我唱中文
他要唱印尼文,のどか唱日文
但我後來竟然想不起來中文的怎麼唱
因為腦海裡印象最深的是日文版啊(汗)

のどか唱歌好好聽啊~
雖然跟我一樣是低音群的
但好厲害!很會唱耶~

這次的唱歌聚會出乎意料外開心
Agro跟のどか都要多保重喔!!!! 有緣再聚!
IMG_0901

5.東山レジダンスの夕暮れ
IMG_0905
陪Miki去找海彤順便去吃晚餐
正好看到地勢高的東山Residence的黃昏景色
雖然我之前來就覺得東山的風景不錯
但想到那超陡斜坡跟一開門就對外的感覺
想想就覺得自己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嚶鳴館

6.陪給新去看房子
去的路上看到一棟很漂亮的歐風建築
IMG_2113
據說是婚紗店。這麼氣派不曉得會不會很貴~

泰年家好寬敞!!!! 電視好大!!!!
IMG_2114
叫給新來當比例尺一下w
IMG_2115
廣告剛好是AC的あいさつの魔法 (ポポポポーン)

7.手機新門面
IMG_2117
因為上頭的貼紙裝飾髒了
明明都快回國了還是想換一下貼紙
反正新年時在銀座伊東屋買的兔年貼紙還有剩

-----------

雖然不過就是些生活瑣事
最後的最後還是會讓人感到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