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交換留學生跟NUPACE Office的人提議說可以辦桌球賽
正好嚶鳴館一樓就有一堆桌球桌(日本住宿生每年都會辦桌球賽)
時間地點都喬好後就決定舉辦這次的NUPACE交換生桌球賽!

雖然報名很踴躍,但聽說裁判不太夠
結果我就默默被拉去當裁判了 ^^”
在大家集合前裁判們先惡補受訓一下
DSC00080

是說我其實沒有報名參加的
因為對桌球我沒什麼興趣
想說如果只是當裁判的話還OK
本來就打算不打也要來看一下大家比賽

但後來分組名單公布後…
欸…!? 為什麼我在名單上啊…!? 囧”
結果後來還是半將就地參加比賽了
突然從一個無所事事人變成要兼當選手跟裁判的人
這反差也未免太大…… > <

比賽開始前的選手聚集說明
DSC00082
說明採日文英文並行
但負責翻英文的Jared老是不專心
輪到他講時還一直發呆或玩手機
所以後來一直被大家取笑w

我陰錯陽差之下被編入的C隊
DSC00083
除了交換來日本的我們這些外國留學生外
這次也有即將交換出去的日本學生參加

比賽開始!!!
DSC00091

因為還是沒什麼信心
所以我跟韓國朋友ミネ一起當裁判
DSC00096

輪到我們組比賽囉~
DSC00097

不過雖然練習時狀況都還不錯
後來還是很可惜地輸掉了
所以沒有進決賽

這次還有準備獎盃的說!
DSC00098
(不過要是拿到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置w)

比賽結束後又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時間
只是除了飯糰外其他都是餅乾糖果跟果汁汽水類
這是什麼同樂會嗎XD (不過本來性質也很像啦)

雖然有些出乎意料外的展開
不過也是玩得蠻開心的,所以就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