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學期至今留學生會都還沒辦過什麼活動
終於在黃金周的兒童節這天要辦迎新烤肉會了!

這次烤肉的地點約在地鐵自由之丘站的平和公園裡
在地鐵出口集合時發現皓芸學姊是騎車過來的
早知道我也騎車就好了! 這一站只比我家教家再遠一些而已啊…

由於是正中午過後集合
今天又是個大晴天
實在是熱到不行啊!!!! > <
而且偏偏我們還是烤肉XDD
004
雖然其實我也蠻想吃烤肉的啦~W

因為太陽真的太烈了
一部份的人都跑到樹下躲了
DSC09776

這次的參加成員來自四面八方
除了有名大的留學生外
還有名古屋其他學校的留學生
另外還有一位已經在工作的大哥
似乎是什麼機緣巧合下認識了會長Justin
然後就說要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是位已經結婚生子,成家立業還有車的大哥
對我們這群都還是學生的人來說算是很少見的成員

烤肉吃到後半段 不知道是誰突然生出了米粉!!!!
重點是醬料竟然還有紅蔥頭!!!!!!! XDDD

會長大人就這樣賣命地在烤肉架上炒起米粉來wwww
DSC09778
喔~朝思暮想的台灣味耶!!!! (雖然我在台灣時對米粉沒什麼愛)
DSC09779

吃飽喝足後開始玩起大地遊戲
是不知道幾年沒玩的大風吹w

只是每局輸的人被問的問題有的太…
反正有點超過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汗)

不過來這次的活動認識了很多人我覺得還不錯
001

散會後,原本還想說要去搭地鐵
結果大哥因為要幫會長載東西回名大
說車上還有幾個位置,可以順路載一些人回去
宿舍離名大很近的我理所當然就在名單內了(哇咿~)

搭順風車回去的路上才發現
平和公園裡怎麼那麼大片的墓仔埔@@
回去查後才發現這是名古屋戰後都市更新的結果
把墓地都集中在一塊 平和公園的墓地範圍之廣甚至都有上電視
面積總計有15萬平方公尺,主要位於公園北方

搭車看了跟往常不同的風景
就算是平常騎車常經過的路段也感覺也很新鮮

等抵達名大時都已經是傍晚了
雖著迎新活動的結束 黃金週也進入倒數
結果這次的黃金週我根本都沒離開名古屋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