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好有學姐在邀要不要一起去吃甜點吃到飽
想想很難得跟台灣學長姐們去吃飯就答應了

因為店家在離宿舍約一兩個地鐵站遠的距離
所以就跟隔壁宿舍的兩個學長姐一起騎腳踏車過去

看到店家後好期待喔!!! 

飢腸轆轆先到的我們邊看著菜單等著還沒來的一群人

等到Ayu跟梅寧還有安安到了以後就上樓
結果一問才發現已經沒有提供吃到飽了 > <

原本還想說該不會就這樣流標了吧
不過因為學姐們想吃甜點的心實在太強烈
梅寧竟然還有一本吃到飽專門的雜誌@@
孟意學姐則是打電話給Justin問之前他說的別家店

結論是後來又到離大約兩站遠的距離的書店去翻雜誌找
結果看到一間在八事站(騎車一站)的SIR WINSTON HOTEL
Justin後來回撥電話後說的也是那間 雖然價錢高了一點
(從原本的1280->1800) 但大家還是決定去看看

到了以後覺得這裡也太高級了吧!!!

金碧輝煌的高級飯店!!!!


在外面沙發上稍微坐著等了一下才進去
一坐定就馬上直衝去拿甜點
大家都拿了滿滿一盤 這是我拿的份 :P

然後拿完還去後面另外一區拿小點心

向服務生點完飲料後拍完照就迫不急待地開動了

不知道是餓過頭還是怎樣超好吃的阿!!!!
尤其是那個蒙布朗!! 我拿到的是最後一個
而且後來也沒有再出現 所以我後面的梅寧超扼腕的XD
舒芙蕾(那個像焦糖布丁的東西)也好好吃阿(大心)
後面的巧克力蛋糕也很濃郁! 不過草莓水果塔就還好

小點心也都很不賴 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還在這麼高級的地方用餐 服務生態度也自不在話下
是說我們以外的日本人們大家幾乎都只去拿了一些
然後點了飲料後就聊個聊個不停 (明明有用餐90分的限制)
與他們優雅的用餐相對應 我們卻像難民一樣狂吃狂點XD
不過誰顧得了那麼多阿!!! 付了錢就是要吃到滿意阿!!!
我們也是有用心品嘗的 哈哈

整桌的精緻點心光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

然後順便介紹一下 因為我們去時是聖誕季
所以每個人都有附送一個聖誕套餐

由左到右分別是ブッシュドノエル、煉乳とピスタチオのブランマンジェ
還有苺のクーリーと共に苺のミルフィーュ跟マヵロンノエル風

因為我們怕先吃完這個以後就飽了所以留到最後才品嚐
但還是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馬卡龍!!! 原來高級的吃起來是這種感覺阿
外皮酥脆內部又柔軟 怪不得法文原意那麼害羞XD
不過好吃歸好吃 因為巧克力蛋糕份量不小
所以像孟意學姐就完全吃不下而剩了下來

是說我們正開始吃不久時店內就轉為了昏黃的燈光

雖然很有氣氛啦 但拍照就變得很困難了說…
我一開始點的柚子茶 雖然拍起來不怎樣不過很好喝喔!


第二輪拿了牛奶布丁跟馬卡龍還有巧克力派

最好吃的還是馬卡龍 另外兩個都還好

第三輪的濃湯跟蛋糕 慕斯蛋糕也還好

舒芙蕾因為喜歡所以拿了第二次
濃湯超濃郁的好好喝 >///<

後來還附了個小小的冰甜點

吃起來有點像荔枝雪酪 :P

第二杯飲料是聖誕季的焦糖紅茶

好喜歡那個香氣喔 >///<


就這樣整個飽足後就坐在柔軟的沙發上
聽著跟我同桌的許洋學長跟孟意學姐聊天
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是有過工作經驗才來日本交換留學
聽著聽著的感想就是… 「哇…社會人的話題…」

雖然花了比預期中還多的錢
不過享受那個氣氛跟精緻美味的甜點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查了一下二月是巧克力季 三月是草莓季
每個月似乎都有不同的Fair的樣子


有機會我想我還會想去第二次 : )
雖然要衡量自己的錢包而定就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