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學長說他要去看中日龍的球賽
我跟Nian聽到就吵著說我們也想去
於是他就幫我們兩個也一起搶了票

看比賽前我還在跟我文學部的Tutor聊天
結果花了好多時間都在聊棒球XD
她很努力解釋我今天要去看的比賽是什麼
雖然最後我還是聽得一知半解^^”
好吧 至少我知道是季後賽啦…應該是吧(汗)

抵達名古屋巨蛋矢場站後
就看到有人在賣中日龍優勝紀念ユリカ

因為在名古屋大學站已經賣完了
所以知道在這裡竟然還有賣的學長馬上就衝去買
在剩下最後20張時買到還真是幸運呢

進場前還遇到跟吉祥物拍照的小隊伍

想說排一下好了 沒想到在我們後面來的人之後就截止了
這天還真是幸運阿! 當然更幸運地還在後頭就是了

進場時才發現原來不能帶寶特瓶進去

工作人員會給你杯子把飲料倒進去
然後就會把你的寶特瓶丟掉
雖然他並不會強制搜你的包包
不過想想還是乖一點照做好了

據說是怕寶特瓶裡面裝滿水
如果觀眾心生不滿丟球員就不好了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要求 感覺還蠻新奇的

因為球賽是六點開始
所以就先買了點小東西吃

結果熱狗堡的法式麵包不太得我心
雖然跟我點一樣的Nian還蠻喜歡的

球賽正式開始前先發表了先發球員名單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對手是赫赫有名的巨人隊@@
發表中日的球員時… 投手… 21チェン!!!


不只我們而是全場歡呼
可見陳偉殷最近人氣之高!!!


耶~ 當初就是希望可以看到陳偉殷才來的
所以只要有看到他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雖然我們坐的是倒數第二高的位置

而且還是巨人區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不過其實巨人迷在這裡很少數 根本都被中日迷包夾)

看現場果然很嗨! 雖然我完全不會他們的口號
不過還是可以大致跟上節拍跟一些重複的口號
要不然每換一個選手加油口號就不一樣怎麼可能記得起來!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忠實的fan阿~

第一場中日就拿了四分
實在是超嗨的~ 雖然也是有可能被逆轉
但開始不久馬上就拿四分感覺之後就可以輕鬆一點

到了大概第六場的時候偉殷哥就被換下來了
所以之後我就比較精神渙散一點XD(正好也累了)
之後都比較注重於觀察加油群眾們的口號 揮旗跟舉牌

外野正後方的那區超專業的 除了揮旗子外
每當打擊者換人時都還會換號碼跟標語耶 好有趣

大概第七局休息時還會放中日龍的応援歌大合唱
就是之前セール時我們聽到爛的那首

燃えよドラゴンズ!(燃燒吧中日龍)

然後休息時啦啦隊跟吉祥物們還會時不時地出來跳舞助興
看到一半肚子餓又不想出球場時還可以跟便當妹(哥)買東西

學長有跟爆米花妹跟可樂妹買東西啦
雖然爆米花實在不是很好吃~

看到進入第九場時因為覺得巨人應該不可能反敗為勝了
所以就先離開球場(怕跟大家一起散場的話人潮會很可怕)

後來還有ぎりぎり趕上了十點的BK 雖然小小遲到了一下
不過能到現場看到陳偉殷勝投實在是太開心了!
所以那些讓人いらいら的小雜事就まあいい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