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開學的第二天
雖然一早起來就下雨有點不太開心
不過正好氣溫下降可以穿新買的七分袖♪

提早了大概15分鐘到ECIS
遇到了ミネ ゆき跟早穂 還跟她們稍微聊了一下

跟早穂約好時間的イキン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出現
因為再不去上課就會遲到了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

結果到了以後發現那堂課換了教室 找了一陣子後才抵達
課名是留学生と日本人  是浮葉老師開的課
結果留學生竟然只有我跟Nian還有泰國的ナッタ三個人@@
不過聽說18號後會有一堆留學生來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

解說完課程跟介紹完老師跟助手後 就用報數分組的方式討論
討論問題是日本人想介紹給外國人的東西 跟留學生想知道關於日本的是?
我這組其他成員是名大經濟大四的HIRO(十足的嗨咖 一組發言代言人)
跟大二的Kyon 還有一位非名大的亮太

儼然是本組組長的HIRO在大家簡單自我介紹完就問我對日本什麼有興趣
我就說是J-POP 然後最近喜歡的是いきものがかり
結果沒想到大家也都超喜歡的耶 最近他們果然很大人気!

討論完後就由HIRO報告 然後把貼滿便利貼的海報交出去
然後拿NUPACE學生專用的出欠表給老師後就跟大家一起回ECIS了

回到ECIS後才遇到イキン 原來她早上去送機了所以才趕不回來
午餐就隨便在生協買兩個飯糰 鮭魚跟栗子口味感覺好秋天喔

順便跟旁邊的早穂一起拍了照片 她便當雖然是自己做的不過超小的

雖然日本女生們的便當分量好像差不多都是這樣

下午的課因為都還沒開始所以突然就沒事做了
想說拿我的筆電來ECIS設定一下無線好了
於是又走回去宿舍一趟 結果卻忘了拿給Help Desk大家吃的鳳梨酥
後來又拜託要回宿舍的イキン幫我拿一下

正好她拿回來時 我拜託了Maka幫我查名大的信箱後才能上網
所以就拿著一個鳳梨酥去給他當謝禮 其他幾乎都是日本人們吃掉的
去過台灣玩過的遼太還說他超愛的 後來還拿著一個去給韓國朋友
鳳梨酥這麼大人気真是太好了 :D 雖然我自己其實沒有很愛XD

很嗨地在留學生中心上網到一半 結果聽說登錄證明書來了
所以就趕快跑去辦公室簽名拿 然後跟大家去郵局開戶
結果雖然開戶了 可是因為還沒待滿半年所以不能啟用匯款功能
那還是得用跨國ATM提款領錢嘛… 只是多了可以放錢的地方
以及可以用來扣款的一個帳戶罷了… = =

辦完後就先回宿舍 等晚上跟イキン還有Nian一起去辦手機

イキン因為想在日本找工作 幾個月後可能要名古屋東京兩邊跑
所以想要辦iPhone 然後綁上網吃到飽的專案 可是實在貴很多所以考慮中
不過因為店內只剩最後一台iPhone 所以她還是先預約了下來

我聽了老半天後決定辦840P那台的淺藍色 不過要調貨所以星期三才會來
最後也是辦White Plan每個月基本通話費980圓
機體本身是980x24個月 但因為我證件只有外國人登錄證證明書跟護照
所以得一次付清機體的錢 再加上再加上充電器後總共是24500
不過反正遲早都是要繳的 一次付清跟每個月讓他扣一次也沒什麼差啦…

順帶一提店員說現在機體繳的那些錢每個月會回饋給你
所以315 S!Mail的方案跟保險還有打網外每個月都有980的額度可以折抵
當然超過還是要另外多付就是了…

不過因為根本不可能在日本待滿兩年
所以除非轉讓給他人用 不然回國前還是一樣得付9975的違約金… = =

嘛~ 反正大家幾乎都是辦SB的手機
以後一天就有20個小時可以免費打了 拿來當對講機用也開心
不過au跟docomo用戶的朋友可能就得盡量不打了(30秒21円)

好期待星期三可以拿到手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